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言妖语

(2009-12-29 11:27:08) 下一个
这两天忙着采购,为的是能在圣诞后的削价期间买到物美价廉的礼物,因为明年一月就是大妖妖的生日了。
昨晚大妖妖好奇的问我都给她买啥生日礼物了?我还没来的及回答,其实也不想提前告大妖想给她惊喜。小妖妖象是明白我的心思,抢过话头说:“送你去james an college"。james an college是周末补习学校,去年大妖妖参加过。小妖妖这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呐,不怀好意的说。大妖妖也深知小妖妖平时爱捉弄她,但还是带着哭腔连忙问我:“这是真的吗?”我无语,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祝富人哥哥和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小妖平时作弄人的例子多着呢,真让人哭笑不得。。。
昨天小妖的第一颗乳牙掉了,今天一醒过来就翻枕头找牙仙子给她的礼物钱,咯咯。。。
祝妖妖干妈新年快乐!!!我们明晚要去市里看焰火,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妖跟我小时候一样调皮捣蛋,就是会作弄人啊!嘎嘎。。。

小妖儿让我爱得不行!强抱一把淘气的小妖精!卡卡。。。

好爱好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