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妖们的Halloween (图)

(2009-10-30 22:26:37) 下一个
今年的Halloween 比往年要热闹,市场上的商品聆锒满目应有尽有,后来才发现大概是因为周末的缘故吧。今年小妖妖要扮公主,大妖妖要扮witch,现在正在准备着晚上大干一场,先上照片吧。



以上是自拍相

Trick or Treat 现在正试开始了,夏令时5PM

和邻居的小哥俩

小妖妖翘着脚说:“公主就是要这样提着裙子!”, 晕倒

部分收获

部分收获,还有一部分已经落肚里了
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Cute的公主!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严重同意,就是长的太快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看着孩子们成长是件美妙的事情~~~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请飘姐姐吃糖!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妖妖真的好漂亮好可爱啊~
还公主都这样提裙子~~~哈哈,别说人家说的真不错呢~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大姨的心意二个妖妖心领了,也请大姨吃糖!
昨天妖妖忘了向最近的隔壁邻居要糖吃了,结果今天人家送到家来了:)
祝大姨万圣节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要是你们在多伦多就好了,我一定会给两个妖妖买很多的糖果。真的很喜欢很爱你的两个小妖妖,说不出的那种爱和甜蜜的感觉呀!

抱抱两个宝贝儿!亲亲你们!好爱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也是觉的这个巫婆好清纯,吓不住人,所以她又加了副夜里会发光的鬼牙,再看那神情我都不忍再看了,哈。。。,小妖妖爱臭美自己要求扮公主,我是照着她的要求选的服装,早二天就迫不及待的爆光了。。。
我也真想带二个妖妖到大姨家讨甜甜的糖果呢,知道大姨家好吃的多,谗啊,哈喇子。。。
宠物打算在大妖妖的生日给她买一个,我现正在锻炼她们天天给金鱼喂食培养习惯呢。希望大姨多提建议,向大姨学习!
和二个妖妖亲亲大姨,欢迎大姨回家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大妖妖的巫婆好清纯啊,小妖妖的公主倒是一副妖精相,哈哈哈。。。

两个妖妖都是那么可爱健康,还带有妩媚,你是一个幸福的妖妖妈。我羡慕你呀~~~~~~ 我要抢你的妖妖带回家!

哦,你们开始养宠物了么?

抱抱你们,我的心肝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