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长会,亲子会! (图)

(2009-09-05 00:07:12) 下一个
这周三我去大妖妖学校开家长会。这次家长会实际是老师向家长演示教学过程。大妖妖正在上数学课,只见教室里三十一个学生共分了5组,每组的学生各自把自己的课桌拼成一张大桌子围绕而坐。然后数学老师瑞小姐分别向每组的学生提问题,以每组为单位是为了培养团队精神。问大妖妖那组的问题是一个平面几何问题,答案是7。然后他们组的同学全都站到了他们在地毯上用胶纸带贴出的正方型里,小妖妖为了凑数也同他们站在了一起共7人。因为有走动就有了声响,为了保持安静瑞小姐的手里拿着一个铜铃轻轻摇动几下,脆耳的铃声虽然不大但足以让教室立即安静了下来。瑞小姐接着再讲解下一个问题。感觉是施教于娱乐之中,瑞小姐是大妖妖的班主任,在我的印象里她总是保持着亲切的微笑,大妖妖也很喜欢她。瑞小姐的父亲以前就是这个学校的校长,且人见人爱,非常受大家的尊敬。只可惜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去年老校长退休了。现在的校长Mrs.Ben是一位40岁出头的干练的女子,也同样受大家的喜爱。最难得的是Mrs.Ben 每天都在放学时站在校门口直到把最后一个学生送走,如果哪位家长因为某些原因晚接了孩子,她还会亲自给家长打电话询问情况以确保不出问题。因为每天放学都能在学校大门口见到校长,我有事情也很容易同学校沟通,老师和校长都这么负责让我很满意,本来想搬家到离孩她爹公司近点的地方,因为舍不得这个好学校也就算了,小妖妖明年也要入学了。这次开完家长会后,学校还为家长准备了丰盛的早茶,正赶上学生吃早茶的时间,大妖妖本来从家带早茶了也不愿意吃了,学生们都加入了家长们吃早茶的行列,学生和家长在学校的礼堂里边吃边聊好不热闹,感谢学校准备了足够的各式点心,水果,果汁和面包果酱。等我吃完才想起手提包里有像机,为时已晚只好照点剩下的东东作个纪念吧。从学校回来心情很好,觉的这更象个亲子会,尤其是同孩子们一起吃早茶的情景,不知什么原因感觉同在其他地方不一样。明白了,这回是大妖妖作地主,她很懂事竭力要照顾好我这个妖妈,充当好二传手,一会点心一会儿果汁我都吃撑站不起来了,心里还美渍渍的好几天呢。

大妖妖和她的同学,二人从三岁就在一起,是发小。

剩下的点心,我最喜欢那个泡芙了,里面是凉凉甜甜的草莓奶油。

水果,到最后胃口已经没有余地了,剩下好多。

正在打包剩下的

当时热闹的场面

校长Mrs Ben,这是小妖妖照的,被我发现也放上了,尽管照像技术很糟,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富人好!孩子们真幸福啊!我又想起在新疆同大妖妖一样大的岁月了。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时光倒转,我又回到我儿子上小学的情景。enjoy.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谢谢镭妹,好羡慕你的工作有机会见识很多地方,还有镭妹乐观的进取精神!
不知镭妹最近身体如何,为你祈祷,愿你好人一生平安!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好校长Mrs. Ben配好学生大妖妖和好家长妖妖妈, 最点睛的还有甜甜凉凉的草莓奶油, 这样的学校太好了... 好羡慕大小妖!

周末愉快, 亲亲像甜甜凉凉的草莓奶的妖吗, 妖宝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源姐,我会把我的网址用悄悄话传给你的,让我也同你一起腐败吧!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妖妖们很好,10月1日是小妖妖的生日,这几天她一直念叨呢!
谢谢源姐的惦记,二个妖妖亲源姐一人一边哈喇子,呵呵。。。
我给源姐做了一个新贴子,“我的歌为你而唱”祝贺源姐取得优秀成绩,并祝源姐回国愉快!开心!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谢谢你,宝贝!你真的很贴心!好爱你!

两个小妖妖最近还好么?她们好健康可爱美丽,想念两个妖妖!

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我回国之前把我的Email地址给你,回国后我跟你同Email,好吗?

抱抱宝贝,好爱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源姐啊,我用这些好吃的换你的韭菜盒子任何?对了,今天我买了墨鱼和豆干了,打算做你爱吃的那个菜,到时我会给你送去的,哈哈!买菜的时候还想起你呢!
源姐准备休假咋样了?一定很兴奋吧!羡慕呢!但别太累了。做飞机没有问题的,我朋友的父母七八十岁都没事,不用紧张的。放心吧。
和二个妖妖抱抱大姨,亲一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妖妖妈妈去学校了,你也是靓妈一名啊!那么多好吃的你帮我多吃了一点么?!

看到大妖妖小美人了,抱抱啦亲亲啦!

亲亲你们三个妖妖!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宝贝。这个学校我还发现一个秘密,就是老师都是靓女帅哥特养眼,呵呵,说明好学校也吸引好老师啊。
祝晴宝贝和安娜小宝贝周末快乐!好好歇着不要太累了!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嘎嘎嘎。。。。。
有这样的学校多幸福。
祝我们的宝贝大小二妖健康成长!
抱抱美丽妖妈,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