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募捐的感动 (图)

(2009-09-12 07:37:47) 下一个

大妖妖学校为了扩建校舍要求每个学生募捐至少$10,本来我给大妖妖$15,她再拿出她的私房钱$10凑够$25我认为就可以了。可是大妖妖这次同以往不同她要出去为她学校募捐。首先,她找左临募了5刀,又找右舍募了5刀。后来她去她的发小家里,也没忘了拿着纪录本去她的发小的左邻右舍各募了3刀。这让我觉的意外,人家根本不认识她啊。她见到硕果累累更不愿罢休,竟要求她爹地在他公司为她募捐,这我有了顾虑,劝她就算了吧,爹地的公司同事如果不愿意又不好意思咋办,别为难了人家。谁知道她爹地很高兴一口答应下来,说这没关系谁愿意捐就捐,说我的顾虑是多余的,结果当天回家来就给大妖妖5张5刀的票子,她爹地在公司很忙,也没特意张罗,都是一个组的同事自愿捐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她爹地为大妖妖的一个项目在公司募了80刀,结果大妖妖得到了一个sherk的玩具作为奖励。这次在俱乐部儿童游戏室负责看小孩的阿姨也捐了5刀,大小妖妖喜欢俱乐部的儿童游戏室,我们则喜欢那的自助餐和环境。当时那位阿姨身上没带钱,后来她把钱交给她的同事再转交给大妖妖的。我为人们的爱心而感动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真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祝旅途愉快!!!和二个妖妖一起抱抱大姨,亲大姨一直到娘家,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飞机!过来抱抱两个漂亮宝贝妖妖和妖妖妈妈!一个月后见!好爱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原中人的评论:
谢谢雪哥!!!
雪原中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心的孩子!

10/1时,和小妖妖说声"生日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大姨,我会照着大姨的点子做的。
祝大姨回国吃好玩好,好好享受做骄女儿的快乐!!!
和二个妖妖亲亲大姨,一脸哈喇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谢谢依妹姐姐,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耶~~~

两个妖妖快有宠物宝贝了耶~~~ 不过养宠物前,你要给她们定规矩,她们要负责清洁宠物,要负责按时喂宠物。这是一个训练,让她们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嘻嘻,别告诉她们是大姨的点子呀,嘎嘎嘎。。。

抱抱你们三个妖妖!好快乐的音乐,很喜欢!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好孩子,好行动,歌也好听!问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们早就是姐妹啦,昨天我答应她二人要给她二人养个宠物,把她们二人乐疯了,问我为什么?我说大姨的建议。:)
好爱好爱你,祝你假期愉快!!!Kiss!!!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姐妹,你就当我的妹妹,好么?!抱抱哈!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好多小小的甜蜜像煮滚的果酱泡泡, 不断的咕嘟出来, 甜蜜在空气中爆开....“
镭妹写的太美了,让我们几个人抱在一起甜蜜吧,这感觉真好啊!!!
爱你善良的好妹妹!!!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行善也是为自己积德,想不富都难。谢谢啦我先去你那。。。祝你财源滚滚!!!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妖妖真是甜心小美女! 一定是甜心大美女妖妈的熏陶, 好像心灵鸡汤一样的美文, 美图, 托你们的福, 星期一都不在恐怖了.

祝妖妈, 妖妖们, 新周愉快, 健康!!! 好多小小的甜蜜像煮滚的果酱泡泡, 不断的咕嘟出来, 甜蜜在空气中爆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好呀好呀,我一定会支持大妖妖和小妖妖的募捐行动滴呀!

抱抱你们三个妖妖,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

好爱好爱你们!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一次机会,我公司每年都会募捐,那可大得多。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大姨说的很对,现在想我的顾虑是多余的,而孩子的爱心和勇敢是好品质要多多提倡才对。募捐不仅是钱,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好的品质,这也给我上了一课呀。下次我也找地方募捐去,就去大姨的银行吧,呵呵。。。
和二个妖妖一起亲大姨一脸哈喇子。。。到地下。。。好爱好爱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爱好爱你们!从我的心底!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同晴天一起挤沙发啦,啦啦啦。。。

大妖妖真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大姨很为你骄傲!

妖妈妈,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呀!孩子们的善良和勇敢精神就是通过一次次的募捐而培养出来的。我好喜欢你的两个妖妖啊!

抱抱复亲亲!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贝,我想你一定喜欢心的图案,我也是,下次给你兽我的”心“。
生活是美好的,只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就够了。:)
有家才有幸福,晴宝贝,我理解你的决定,我们都是在工作上没有“故事”的人,这样才觉的坦荡轻松,但如果利大于弊,建议晴宝贝三思。
好爱好爱大小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大小妖妖们~~~~~~~~~~~~~~~
喜欢这个故事和图片,生活真美好,有个家的感觉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