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歌为你而唱--bandari

(2009-09-11 08:37:11) 下一个

特将此贴送给源姐,祝贺她考试取得优秀成绩!!!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亲二个大小宝贝,还有源姐,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即是缘份也是幸福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阿源宝贝一起挤沙发~~~~~~~~~~~~~~~
亲亲你们,好人们一生平安!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高兴源姐喜欢,祝源姐幸福!和二个妖妖亲源姐一脸大哈喇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宝贝,你把我的心都融化了,我的泪水都涌了出来。谢谢你,宝贝,我明白你要说的话,真的,我会牵着他的手走下去的。

抱抱你,哭沙宝贝!好爱好爱你和你的两个小妖妖!你真美!从外到内你都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