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的家 (图)

(2009-07-06 17:02:42) 下一个
                这是家门前的网球场,亭子下是BBQ炉子,拧开就可以用了。
                   这是在家后院门口左手,前面也有一BBQ亭子,对面铁栏是泳池。


从小到大都是在大院呆着,对大院有一种情有独衷的感情,买房子也是在大院里,不过这里只有俺一老外,据说在不远处也有一类似大院,里面住着许多的中国人,被尊称为“东方红大院”。



上周搬回自己的家里,心情很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的家就满足了。在搬家时不小心砸着了我的花,花全躺下了,这几天新的又长出来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Jessica 复活节时的照片
                    Jessica 去年圣诞节的照片
                   Kristen同学校同学游蓝山
                Kristen去年圣诞节的照片
          这是相机里存的旧照片,也一起贴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cao的评论:
谢谢草草!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两个女儿.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哈哈,亲爱的雾雾,很高兴看到你,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不错,真为你高兴。我的人生并不完美,但有缺陷才知道美满的可贵并努力去做,你说对吗?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女儿,美丽的人生。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晴宝贝,我堂姐国丽也是属猴的,也非常聪明能干。。。还有我在中行时的一个好朋友也如此,平时邻居管小妖精就叫cheeky monkey,我现在越发信这个了,:)

随遇而安吧,我现在把孩子当成自己最大的事业,不这样也不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你也别太累,工作喜欢就做,不喜欢就算了,过得开心一点就好了。
可以想象你的模样。你家小小妖精和我一个属相。。。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哈,她照相就爱摆pose,猫咪说的不错,小美人不光在照片上诱惑人,还经常故意诱惑姐姐来犯错误,最后再讨好一下姐姐,她是属猴的,。。。
看来猫咪心情已经转好了,真为你高兴,我们都爱你,好爱好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来啦来啦,看到你的美丽的小窝啦,还有两个小美人哟!特别喜欢那个小妖精的pose,妖得来~~~ 爱S个人啦!姐姐比较成熟矜持,也好美哟!

抱抱你们三个宝贝啦!抱抱复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宝贝,我也喜欢你的蓝屋。哈哈,我是会自己上照片了,以前家里有会的就懒了,总是依靠别人,这回靠自己了也体会到随心所欲的乐趣了,还是靠自己好啊。。。
确切的说老大象我年轻时候,后来刚生完老二不久就开始工作了,觉的自己老了很多,所以健康是最重要的,长寿就是赢啊。望你好好保重自己,这样安娜宝贝才有保障是吧。不知你准备的怎样了,再在网络里给自己安另一个家,别让大家太想你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家和两朵花。
哭沙会上照片了哈,表扬!大宝贝象你,对吗?
一切都慢慢来,等着你们家园美女们的好照片,小故事!
祝你们冬日愉快!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欢迎雨夜听琴,谢谢:)。我想我们大概都是爱花的人,喜欢你的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谢谢:)。现在是澳洲的冬季,所以Kristen and Jessica 穿的是冬装。哈哈。。。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赞。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家和院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