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期逛Luna Park (图)

(2009-07-24 20:11:49) 下一个
二周的假期结束了,期间带Kristen 和 Jessica 及Kristen的朋友去了一躺儿童乐园Luna Park. 2007年孩她爹公司的圣诞晚会也是在这举行的,当晚把整个包了下来,大概是离他们公司近且风景宜人。
公园入口

Jessica 最爱的小粉车

kristen和她的朋友,猜猜哪个是她们

这是利用离心力,人是离地贴在璧上的

jessica喜欢坐这个,一遍一遍的直到只剩下她一人了,管理人员专门为她开了一趟专列,最后还笑着说声“谢谢”

Jessica喜欢这个天鹅

公园对面就是悉尼歌剧院

这是公园门口的码头,我们这次是坐火车来的,上次她爹公司开圣诞晚会把公园全包了下来,所有游船都停了,有一个游船专门送我们过来,就在这码头等了我们10分钟,然后又送我们回去,因为孩子们想见爸爸。

这是小妖精刚刚沐浴出来,自己变了一下发型觉的不错,要求妈妈留个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我想象过你的样子耶,就是那个狐媚的样子耶,不过我不敢说怕你不开心。我觉得有其母必有其女真的很有道理。你的两个小妖肯定是你培养滴,嘎嘎嘎。。。

能够想象为什么当年你老公为你疯狂!耶~~~

我的两个猫儿都很妖,呵呵,你知道为啥了吧,嘎嘎嘎。。。

抱抱三个妖儿!!!!!!好爱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二个小妖先谢谢猫咪大姨的宠爱啦,如果有大姨的宠爱她们就太幸福了,有时我的脾气急。其实老大的神情真象我年轻的时候,不信给猫咪你看我闺密的密电:“看到公主们的照片了,真漂亮,只是也很渴望看到她们的母亲,嗬嗬,发一张过来吧!老大的狐媚的眼神可真像她美丽的母亲呢!!”
闺密已经要求我好多次了,我们已经4年没有见了,这次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发了一张过去,且还是素颜的,爱咋咋的。。。哈。
和二个小妖一起抱抱猫咪,小妖们再给大姨一人一边Kiss kiss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哭沙宝贝,那天忘了说,老大好美好有女人味耶,那么小就已经很温柔的样子了,看来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呀,我仔细看了照片里她的神态,真的很有味道。

如果哪天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宠宠两个小妖。抱抱复亲亲啦!

好爱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贝,你说的没错,咱们是不能坐这个东东了,否则我的心脏要玩完了,哈哈。。。她们整整玩了一天在那里。但我没有给她们买年票,买年票只比一般贵一倍,可以玩一年,我考虑还是随来随买吧,也不能让她们玩疯了,还要考虑老大的学习。
祝你和小安娜宝贝周末愉快!!我时常同老大讲安娜的故事,小宝贝安娜太懂事了!!和小妖们给二个宝贝Kiss Kiss!!!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和二个小妖一起抱抱和亲亲猫咪宝贝阿姨!!!
没办法啊,现在只能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了,哈哈。。。
还羡慕你呢,做自己想做的。。,
好爱好爱你!猫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阿猫宝贝挤挤沙发啦。
好可爱啊,玩得一定很开心。孩子们比我们勇敢。
喜欢你们所有妖精们!嗬嗬。周末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喜欢你的照片也喜欢里面的几个小妖精,美女出浴真是迷死人啦!

羡慕你的生活,有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真的很快乐!

抱抱小妖精们,再抱抱美女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