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浪淘沙 (图)

(2009-06-24 21:33:19) 下一个


淘:用水冲洗。去掉杂质。在大浪中洗净沙石,最终露出最宝贵的金子。比喻在激烈的斗争中或者在人生的磨练中经受考验、筛选,你是不是那粒闪闪发光的金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贝,请原谅我说话直接了当不会婉转,但这真是我的心里话,你是我佩服的人。。。
如果说有些东西写的好的话,是因为用心写的,谢谢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你羞丝我。。。

你回复宝贝阿猫的文字真美,一同赞许!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咪宝贝,好高兴见到你,你总是给人带来快乐,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喜欢听你独特亲切的猫语,在现实生活中你又是一个能干的女强人,大家的知心姐姐,这也是生活沥炼出来的,也是你自己走出来的,好羡慕你的幸福,在你身上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平安就是幸福。你是一块当之无愧的真金,好羡慕你我们好爱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贝,是阿,磨难说起来容易,经受起来就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有着凤凰涅磐般的痛苦,可是无论我们是否愿意,都要接受上帝的筛选,命运的安排。事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的的确确是块闪光的富有魅力的金子,就是你-阿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宝贝,是啊,在沙子里淘出金子吧,但愿我们都是那些闪烁的真金。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好爱好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自以为是的说, 我们都是。。。。
磨难是苦难的,情愿不是金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