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儿的刁嘴和神经质

(2010-11-30 20:32:31) 下一个
老公出差,晚上自己吃剩菜,孩子不愿吃剩的,我就给俩小的煮了意式小混吞 (Three Cheese Tortellini) 。 因为以前煮过一次,两小的将一包小混吞全部吃完。知道儿子嘴刁,我就跟他说那是意式面条,只是形状不是长细而已。我们三正吃得香,儿子说这个面条很有意思,包得漂漂亮亮的,里边还有心,挺好吃的。我说,是呀,一定要先偿偿不同的或没吃过的东西才评论,要不你就失去吃到好东西的机会了,不过这里面是你声明不爱吃的奶酪。他以前说过除了比萨上的奶酪其他一概不愿意偿。他一听,看看我,又仔仔细细看了那小混吞里面,然后仔仔细细品尝了一下,居然放下筷子说我不要吃了。硬生生的将刚刚还说好吃的,吃了一半不到的意式小混吞推到我面前。又起身自己热了白米饭吃起来。我那个气呀,真不打一处来。。。你说他神经有没有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