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博大家一笑

(2010-09-03 11:51:00) 下一个
今早上起来做好了孩子们喜欢吃的黄豆粉混合的巧克力 muffin。按惯例,我在少数几个上加上了杏仁。因为孩子老公都不爱吃杏仁。臭美后回到厨房,孩子老公已经开吃了。见老公将我爱吃的有杏仁的 muffin 吃了,我急不择言: "How come you eat my nuts?" 老公想笑.我出口后也觉得不对劲,当着孩子的面,我们对看一眼忍住了笑。哪知儿子皮笑肉不笑地看了我一眼,一本正经地说: "Ma, what you just said is so wrong in so many ways". 老公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弄得小女在旁边不知发生了什么,一个经地问. 儿子冷冷静静地回答 "Mommy and Daddy is silly. You don't need to know."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