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十岁生日流水账

(2010-08-30 20:19:59)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之前,像往常一样在已经躺下的儿子脸蛋上轻轻地亲了一下。他一反惯例伸出胳膊一把将我搂住,老妈抱着他说了晚安,明天你就十岁了,是个大宝宝了呢。他嘟嘟嘴,很满意的样子,笑眯眯地闭上眼睛装睡了。今儿早上,他又一反惯例,起床后跑到我们卧室来了。我正在洗手间镜子前臭美,见了他说了声早安,生日快乐! 一把将他紧紧搂在怀里。我想起了他几个月大时喜欢爬在我身上睡午觉的时候,经常弄得我手脚都麻了也不敢动弹一下。因为吵醒他就像吵醒一个小魔鬼,他会哭叫个不停。现在他都快有我高了,嗨,这时间就怎么过得这么快呢。

已经跟他说好从现在开始不再外出搞几百块钱的大型生日爬梯。他可以搞小型的,钱可以买礼物,也可以捐出去。 到底还是个孩子,他不愿意捐钱,就选择了去买LEGO玩具。还请了两个好朋友C和M到家里来过夜。妹妹安娜也乘机高高兴兴地跟C的妹妹去他们过夜了。

先去了Red Lobster 吃了晚餐,在等位时店员看见他们仨个男孩在门口叽叽喳喳的,就过来从水缸里捞了一个大龙虾出来给他们看,逗他们玩。儿子最喜欢面条和那里的奶酪面包。边吃三人边小打小闹的。没想到的是其中那个跟我儿子从小在一个幼儿园班里长大的M那么会讲笑话,很有趣的笑话。我们都说他情商很高,长大了会是个当政的或当头的。他爸爸就是当干部的。

回家后他们玩了一个钟头的WII 游戏,接着玩哈利波特LEGO游戏, 其他LEGO和其他各种各样的棋盘游戏 (board game)。没几下就将儿子的房间弄了个底朝天。十一点老妈已经是哈欠连连,就开始催他们去洗漱了睡觉。哪知等我自己刷了牙回头上楼时他们已经在偷偷玩DS了。全部没收DS后,只好坐在门口地上等他们睡觉。不让讲话,睡在地上的两个就开始玩睡袋。终于熬到凌晨12:30,才听他们一个接一个打起了鼾声。

早上5:00就听楼上开始折腾了。我们也不管他们,7:00起来给他们作了Pan Cake, Bacon 和鸡蛋,吃饱后儿子就急不可待地打开了C和M带来的礼物。然后就去看了早上的第一场电影 (Despicable Me)。一进电影院,除了我们,就最后一排有3个老人坐那。若大一个影院就我们几个,这几乎像是我们包的专场。每个孩子都将捧着的一大包爆玉米花和饮料吃喝的干干净净。高高兴兴看完回家赶紧喂了他们点鸡肉意面和苹果。等C的妈妈带着妹妹们赶到就一起去了小区里的游泳池。玩到下午4:00钟,M的爸爸妈妈来接孩子了才回家。当晚8:00不到我就赶两孩子去睡了。儿子女儿都足足睡了12个小时才懒洋洋的起床。

星期六做了儿子喜欢吃的烤排骨。谢谢私房翠花的方子。今天又将烤好的24个杯子蛋糕 (cup cake) 送到了儿子班上的老师手里。下班回家听到电话机里公公婆婆给他唱的有点滑稽腔的生日快乐歌,都笑死了。晚上去附近儿子最爱的中国店吃饭。总算结束了儿子的十岁大庆。

嘻皮笑脸的仨个好朋友在饭店里


游泳池内


见小小孩池内没人,就来捣乱


孩子们喜欢吃的翠花排骨


我烤的老公装饰的 cup cake,别笑话我们哪。 儿子不是很爱吃蛋糕, 所以今年就这了。我说要是隔壁老师要吃不够的话,你自己就别吃了吧,他说我自己的生日蛋糕还是要吃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