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ody Shop; Woman vs. Petite

(2010-04-16 12:39:30) 下一个
重复一下两个我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一下飞机,当汽车行过小镇时就看见几个路边的某某某 "Body Shop"。当时本人在国内从没见过有私车的,对修车行也没什么概念。我心想这美国可真开放,野鸡卖肉这样公开挂牌还每个镇几乎都有。后来大白天经过"Body Shop",看见进进出出全是穿油腻工作服的男人,心想那些人是保镖,还是逛遥子的都是蓝领穷人?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问旁边开车的朋友。朋友听了笑得差点儿把车开到对面路上。

第一次去大商店逛买衣服的地方 - 买不起只看来着。直奔 "Woman" 招牌处。看不到我的尺寸,就问营业员。营业员看了我一眼问,是你自己买? 我说是呀。她说这可是 "Woman". 我心想,我长得再臭,可前后左右看起来怎么也是个 "Woman" 呀。直到走到她指给我的 "Petite" 处才放心自己不是个 "M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