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让女儿停学一天

(2009-12-12 09:47:22) 下一个
女儿上K,好起来像个小天使。她老师是全校有名的好老师。当小学老师17年了, 非常有经念,有耐心和爱心。我们与老师碰过头,打过电话,写过信。还在网上买了育儿书来看。对五岁的女儿可以说是用了可以想象的一切教学方法,她在学校还是经常接连二三地吃警告和红灯。大部分是我行我素,不听指挥,还在老师教课时插话,乱跑,碰其他小朋友。他们的警告是三四次提醒后不改才给的;红灯是三四次警告后不改才拿的。如当天表现好,还有机会将红灯改成其它。 班上别的小朋友都能应做好事帮别人或比较听话拿到小奖品,她是难得拿一次小奖品。她也不是什么都懂无聊才不听讲。很多东西老师教过的,你再问她,她是一问三不知。我们在家先鼓励表扬哪怕是一点点好的表现, 没用! 后拿走了她心爱的玩具,不让看电视,不供她喜欢的甜点,没用! 打屁股 (不太疼就是了),没用! 让学校评估她也不是ADHD。

昨天触手无策的笨妈想到了她三岁时,在跳舞课上捣乱,一而再,再而三后,我们无可耐何地不让她去上跳舞课了。她伤心了一阵。下个学期再问她,她还是要上跳舞课,但开始听话了。我看着那红灯和在地上撒赖的小魔女,忽然果断地说,你明天不用去上学了。还与她讲了为何有人让学校开除和小小年纪进监狱。她辩解,哭闹,伤心了好一阵,晚上终于安静下来表现还不错。昨天从学校回来拿回个绿灯希望我那小小魔女能保持下去! 不让上学可是没办法的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