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橄榄树

(2009-05-13 20:30:46) 下一个
词:三毛 曲:李泰祥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甚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麽流浪为什麽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nol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曾经而且现在都最喜欢的一首中文歌曲。词曲以及演唱者的组合都堪称完美。我至今还经常去youtube找齐豫的歌,包括这首,还有欢颜,在雨中。都是她唱的。我们大概同年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