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锁链女哀歌

(2022-02-20 21:23:44) 下一个

 

     锁链女哀歌

题记:为徐州丰县锁链女事件而作。今天, 她颈上的锁链, 就是明天你我身上的枷锁。

  • 阴暗, 潮湿, 寒冷, 锁链
  • 这是囚牢吗
  • 不! 这是比囚牢更可怕的人间炼狱
  • 那是扭曲的人性编织的牢笼
  • 那是泯灭的良知挖掘的坟墓
  • 兽性的目光从肮脏的墙缝爬出
  • 撕咬你遍体鳞伤的躯体
  • 漂浮在黑暗里的淫笑剥夺你最后一丝尊严
  • 你是谁啊, 在盛世的虚伪里
  • 那裸露残缺牙齿发出哀嚎的
  • 是谁啊
  • 你是被铁链锁住的一只蝼蚁
  •  
  • 你脸上的微笑呢? 我的姐妹
  • ---被那无耻的淫笑淹没了
  • 你手里的玫瑰呢? 我的姐妹
  • ---被那邪恶的贪欲摧残了
  • 你床头的红烛呢? 我的姐妹
  • ---在地狱的黑暗里, 从阴森的链孔中流尽了
  • 他们在歌舞升平, 而你
  • 只有寒风中的哀歌为你哭泣
  • "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         
  • 这绝望的呻吟
  • 这撕心裂肺的哀叹
  • 撕破一层层伪善的面具
  • 昭告世人
  • 环环相扣的罪恶之链
  • 是如何把你禁锢在黑暗的深渊
  •  
  • 人们啊, 你还能如此冷漠吗
  • 如果她是你的女儿·
  • 人们啊, 你还能如此沉默吗
  • 如果她是你的姐妹
  • 人们啊, 你还能如此漠不关心吗
  • 如果她是你的母亲
  •  
  • 我想怯怯地打扰一下鲁迅先生
  • 你在九泉之下的躯体会再次呐喊吗
  • 你在天堂的灵魂会在沉默中再次爆发吗
  • 但是, 我确信
  • 正直的脊梁已随你一起埋葬
  • 那些所谓的正人君子
  • 谄媚的文字里藏着蝇营狗苟的私欲
  • 比黑色的字块更黑的是他们缺失的良心
  •  
  • 你有所有女性一样的子宫
  • 那是孕育生命的宫殿啊
  • 是何等圣洁和美好
  • 那是生命之源, 是童话故事的开端
  • 邪恶用布满荆棘的铁链
  • 把你绑在耻辱的十字架上
  • 冰冷的链孔里流淌着你的血泪控诉
  • 上帝啊, 你的硫磺之火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