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猫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猫猫的梦话述说着绵绵情意
个人资料
正文

缘缘和东东之非诚勿扰

(2011-05-21 11:48:57) 下一个
缘缘来家里4天了,两只喵喵关系缓和了很多,但是小东东对缘缘还是有戒心。缘缘一直想和小东东搞好关系,只是小东东并不领情。


小东东还是拉着一张扁担脸


每次小东东从主卧里出来的时候,看见缘缘,总要绕路走,而且还特别小心


只有小东东看不见缘缘的时候才不生气


你见或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于是缘缘为了讨小东东的欢心,挥毫题诗一首,曰《非诚勿扰》


你念或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