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猫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猫猫的梦话述说着绵绵情意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咪咪Candy

(2014-01-29 22:41:29) 下一个

自从搬到德州就很少有机会能发男爵夫人和小吉王妃的照片了。。。。但是从去年感恩节期间,发现了一只在小区里流浪的小黑咪咪。因为麻麻回国,所以男爵夫人和小吉王妃暂时住在我的公寓里。常常在小区里看到小黑咪咪自己转悠,Apartment的人说这是community cat,小区里有猫的人家一般都会放一碗猫粮在门口,小黑咪咪自然也不会饿着。以前也看见小黑咪咪被人带上了防虫项圈,以为她已经被人收编了。因为男爵夫人和小吉王妃的原因,我也在门口放了一碗猫粮。应该是小黑咪咪发现家里有两只咪咪,所以她每次过来不完全是为了吃饭。寒假回家,把男爵夫人和小吉王妃也带回家了。开学回来以后,小黑咪咪又回来找我,还是依旧在门口放猫粮。咪咪们都是很有灵性的生物宝贝,每天下午回家,小黑咪咪都会在门边的bush里等我,看到我开门,就跑出来在脚边绕。过了一个多星期,小黑咪咪就开始慢慢往屋里伸头,也开始慢慢的进屋了。开始只是在门边坐着,后来就在客厅里转。上周五下雪,门一开,小黑咪咪就进门了,估计她觉得屋里暖和,就赖着不走了。被我直接拖进浴室洗澡,大冷天的就让她在家里呆着吧。因为前一阵过度迷恋小游戏Candy Crush,小黑咪咪就有了新名字,Candy。从教养来看Candy应该是被人遗弃或者是走失的咪咪。她对家里的生活完全不陌生,会用猫沙,会上床,知道床上睡觉舒服。

不多说了,上点Candy的pp吧


本人对那些萌物一项木有抵抗力


45度角仰望天空的样子最迷人


这双无辜的大眼睛能迷死多少喵迷啊,多少喵迷心甘情愿,死心塌地为她上刀山下火海


据说黑咪咪就是孟买咪咪,人类创建了这个species就是想要养一只mini黑豹,我的小黑豹到手了呢


一进门就被拖去洗澡澡的Candy灰常不爽


Candy自从进门后,就没把自己当外喵


各种撒娇求蹂躏有木有


晚上在家睡得也很安稳


我爱的小黑咪咪Can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