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选对了颜色,戴错了帽子

(2023-09-19 05:50:16) 下一个

今天我说一说帽子的事情。就我本人来说,我不是帽子控,但是,我的家里有很多很多的帽子,各种样式各种颜色的帽子有个百十来顶吧,不过大部分都是别人送的。

Lacoste Sport Barcelona Olympics Heritage Unisex Cap White RK8646-00-001|  Buy Online at FOOTDISTRICT

有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小白帽儿,那是萨马兰奇送给我的两件奥运会的纪念品之一。(另一个礼物是奥运会的五环领带,让我用洗衣机给洗残了,哈哈)

Accessories | Sydney 200 Olympic Hat | Poshmark

有一顶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帽子,忘记是谁送给我的,反正我有。

Olympic Games Athens 2004 - Hat – gola?okits

有雅典奥运会的小蓝帽儿,当时美国奥委会的哥们儿送的。

NWT Beijing 2008 Olympic Red Hat | eBay

有北京奥运会的红彤彤,那是北京奥组委的主席送给我的。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Hat Cap Black Adult OSFM Embroidered | eBay

这顶看上去怪兮兮,脏兮兮的小帽儿,是塞巴斯蒂安。科送给我的。

Team Apparel | Accessories | Rio 26 Usa Olympic Team Hat Cap Black  Adjustable Strapback | Poshmark

里约奥运会的小帽儿,这个好像也是谁送的,忘了。

Men's Black Team USA 2020 Summer Olympics Tokyo Snapback Adjustable Hat

这个帽子我现在常戴,哈哈,日本奥组委的大竹送的。

Amazon.com: Tripact Inc Brazil Cap Hat Soccer World Cup Adults Mens 02  Yellow : Sports & Outdoors

这个帽子珍贵,是巴西球星巴贝托送给我的,绿色太多,我先存着。

NBA Washington Wizards Mass Basic Cap/Hat - Fan Favorite - Walmart.com

我还有大郅签名的华盛顿奇才队的帽子。

Harvard Crimson Hat | Order a Large Harvard Cap for Big Heads-Big Hat Store

当然,还有我家闺女送给我的帽子。

当然,我也买了很多我喜欢的帽子,主要是喜欢帽子上面的 Logo.

FBI --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Cap for Sale by enigmaticone |  Redbubble

有这个帽子,没敢戴,怕招人恨,哈哈哈。

LAPD Baseball Cap – Los Angeles Police Foundation - Store

还有这个帽子,也没敢戴过,哈哈哈。

那天看到这样一顶帽子,感觉挺好玩的,就买了。这款帽子有很多种颜色,白色的黄色的黑色的绿色的蓝色的棕色的,我没有选绿色的帽子,深绿浅绿翠绿的我都没有选,我就选了一顶黑色的帽子。

但是,昨天当我戴上这顶帽子的时候,顿感身上没劲儿,想歇着,坐着都不行,要躺着才舒服,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去吃饭的时候,那个女服务员说:“Hi there, you  need to be charged. ”

“You are right, that is why I am sitting here.”

“I like your hat!”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帽子的logo是只有1%的Power了。

Pitcher of Ice Cold Beer | Market Street - The Woodlands

真有这事儿?我赶紧把帽子摘了,喝一扎啤酒,嘿,有点儿劲儿了。

Ribeye* | Lunch & Dinner Menu | LongHorn Steakhouse

点一块大肉,给自己充充电。

长经验了,帽子不能乱戴,要戴就要戴正能量的帽子。

Full Power cap – FREAKY SHOP

要戴这种帽子!

 

《版权帽子所有,翻印慎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这个题目令人浮想联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嗯,文学城手巧的人多,真丝手绣,肯定特别的古德!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可以攒个电影叫“阿牛和他的帽子们”, 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去哪里弄呀?
——————————————————————
牛哥的高帽得高级私人定制啊,起码得ARMANI什么的。文学城有食坛,不知道有没有缝纫坛,要不牛哥去求缝纫坛的美女姐姐妹妹们給定制一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我送给你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个1%的帽子,因为我的手机经常是这个状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去哪里弄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再弄一顶高帽子,上写“天下第一帅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有 GAGA 的, 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没有MAGA帽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你净说大实话!
tug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参加过这么多次奥运会。文章写的是一流棒,利索幽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好几顶那样的帽子呢,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你闺女送你的帽子颜色和样式最authentic,藏好了,轻易别显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存着这么多牛人送的牛帽子呵。那 1%的帽子就放在充电器那儿,谁“饿”了给谁戴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就知道你要说佛山无影脚,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有重开日' 的评论 : 这个还真有,但是,不多,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从来都听不懂四川话,和尼泊尔话差不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哦,是是是,北有牛栏山无影角,南有佛山无影脚,哈哈哈。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9-19 08:25:55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听说过无影角吗?能让你看到的角,都不是厉害的角,哈哈哈。
花有重开日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都是有头衔的人给你送的帽子,没有被扣上的帽子.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文革后我们穷乡僻壤的四川山沟里的儿歌:
帽儿一揭,半边白;
帽儿一戴,当权派!
细细端详这雄文好几遍,还是搞不清楚羊先生是不是在说这个道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帽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听说过无影角吗?能让你看到的角,都不是厉害的角,哈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帽子居然木有一个给牛哥雄壮的大牛角留出地方?看来要 怒角冲冠,凭(牛)栏处,需要特别定制一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还没吃呢,准备去麦当劳吃早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起来就说帽子,今天早饭吃啥了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哈,有,绿帽子是不戴的。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绿色太多,我先存着。” 牛哥啥时候这么迷信了??管它是什么颜色,自己喜欢的帽子自己戴上它,没有戴错了帽子之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