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乱话

给无聊一个出口,看文字能带我走到无拘无束不。
正文

胡话两段

(2009-06-06 18:45:43) 下一个

327 一塌糊涂

 

天好得一塌糊涂, 相对前几天的冷雨阴云。我病得更是一塌糊涂。出门到外州玩,忐忑不安的好象忘记关煤气,没上火车就被无端冒出的恐怖念头弄得外焦里躁,不亲眼看见就没法相信什么事都没有。抓狂,完全受臆想暗示的操纵,我可算是体会见鬼的人的感受了。如果被鬼缠上身, 心智不失控也几乎要失常。还好,我不会任由自己失控,依稀尚存的正常的理智发出了细小的叹息,我及时打消了请房东查看的冲动。虽然没临出门时最后检查,但是习惯的动作应该是水开了就关火。我横下心不再跟自己没完没了:最坏能怎样?爱怎样就怎样!

 

329 丢了围巾

 

在一面透风的棚里等火车,发觉脖子凉凉的,摸遍了口袋,背包,心里也凉了,估计丢在上下车的瞬间。 反正这会儿正需要的时候是用不上了。说一点儿不心疼是假的,不论价钱,毕竟从国内带来是当喜欢的东西来着。 就算破财消灾吧。再说,前天担心忘记关煤气的病态刺激太大,围巾比起我的健康来不足挂齿,况且并没有特殊的人事情感在里面,不过是怪责自己的不够小心,稀里马虎。我半心半意的觉得丢了,没有了,往好处想是与不愉快的往事体验告别的象征。没有就没有好了,就这么没了的东西太多了。。。自我安慰随手捡来,比围巾还暖和。单纯的一个物品,人为的赋予复杂的深意,不累才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