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乱话

给无聊一个出口,看文字能带我走到无拘无束不。
正文

人炒剩饭我无聊

(2009-05-13 17:52:15) 下一个

有人说老泡论坛灌水潜水的有点变态。我给加上‘有点’限定,显得客气些,因为我也是变态人群的一员。没准儿我的病情更严重,文学城,万维,新浪,挨个逛,一圈一圈的循环,看文章翻博客,无聊之极连打架也凑热闹围观。(东北话,卖呆儿是也。)

 

铺垫一段,无非是发发牢骚。 若干ID,几个网站,每个网站的不止一个论坛的轮番重复发帖子。 审美还有疲劳呢,我可以不点击,可是架不住条件反射般的好像闻着一股股浓浓的剩饭馊味。别人有在什么地方发,发几遍的自由,我也就在这里把憋不住的不满发泄发泄,谁让自己无聊,任由寂寞沉沦在虚妄空洞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