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吃的零失败胡萝卜蛋糕

(2015-03-11 09:48:36) 下一个


这是女儿做的胡萝卜蛋糕,你要问她最难的步骤是什么,她会告诉你是把胡萝卜擦成丝的过程,可见这个蛋糕是多么简单,而且同其他类型蛋糕相比绝对是零失败的。

原料:

• 2 cups all purpose flour两杯面粉(我们还是用了低筋面粉)
•1cups sugar一杯糖
• 3 cups finely shredded carrots (a food processor is great for this)三杯胡萝卜
• 1 teaspoon baking powder一小勺泡打粉
• 1 teaspoon baking soda一小勺苏打粉
• 1 teaspoon ground cinnamon一小勺肉桂粉
• 1 cup vegetable oil一杯油(我用了橄榄油)
• 4 large eggs四个鸡蛋

制作方法:

1.先把面粉,泡打粉,苏打粉过筛混合均匀
2.鸡蛋,油,糖先打匀,加入胡萝卜,肉桂粉和过筛后的干粉搅拌均匀
3.倒入模子中烤熟,中间不湿就好了。烤箱的问题设定是在350华氏度,用的是八寸的圆模,大概烤了三十五分钟,是否好的标准是用牙签插入中间不粘连就好了。

备注:这个蛋糕其实很随意,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一些葡萄干和核桃都挺好的。

胡萝卜蛋糕的绝配是cream cheese frosting加核桃碎,我们装饰的用一杯cream加一盒8OZ的CreamCheese打发,最后撒上核桃碎。



这是为吃喝团过年聚会做的,蛋糕还是女儿烤的,为了突出喜庆的过年气氛,我用了米纸和糖皮做了喜气洋洋版和吉庆有余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游走四方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兔儿茶' 的评论 :
已经给你悄悄话了
兔儿茶 回复 悄悄话 鱼儿,真心喜欢你的红色羊年剪米纸,可以给我一个链接吗?谢谢你。
游走四方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儿' 的评论 :

那个红色剪纸是米纸,我从网上买的,如果你想买,我把链接悄悄话给你。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小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着像巧克力蛋糕啊?
职场散记 回复 悄悄话 Wonderful!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红色剪纸的真漂亮。 怎么做的? 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