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动手做简单有趣的圣诞饼干

(2010-12-19 07:50:41) 下一个


Image

过节了,自己动手做一些圣诞点心,不仅有趣而且一定很有意义。

Image

这是今年我们自己做的圣诞挂件。

Image

无论是画上圣诞的标志,

Image

还是写上自己名字的缩写,

Image

或者是捧出自己的爱心

Image

只要注入自己的情感,圣诞树一定会更有生气。

Image

不仅如此,把自己最喜爱的装入盒中,是不是也是一份非常有意义的圣诞礼物呢?

Image

再做一些自己喜爱的图案,乐趣也很多。这是我最喜欢的小鹿。

Image

来看看我漂亮的小角。

Image

这同样也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这是女儿做的小鹿,她盼望同我一起做圣诞饼干很久了,做的时候别提多开心了。

Image

这颗圣诞树是不是还很摩登呀?

Image

所有的圣诞饼干中,我觉得最可爱的是这些小袜子。

Image

Image

Image

看见这些可爱的小饼干,难道你不动心吗?如果动心了,就让我们一起来做吧。

请阅读我的更多的文章

简单的圣诞家常菜

简单。好吃,有趣的圣诞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