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自己种的鲜花来装点美丽的家

(2010-09-24 12:01:01) 下一个
Image

今年刚种的剑兰和百合成了我的主要插花花材。

Image

而且每一朵都超级听话,每次都是一朵不拉给我统统开放。管人要象他们这样就好了。

Image

香水百合香味十分浓郁,把它们放在浴缸边上,能闻着花香的沐浴一定是会使你身清气爽。

Image

兰花的花期最长,婷婷玉立站在那儿,一站就是两个月,最适合去国旗班了。

Image

绣球雍容华贵的背后不是娇气而是坚强,插了一月有余,还长出了根来,这是什么环境造就什么人才呀。

Image

这个最倔强,在外面好好的能够开放几个月都不凋谢,进了家,两天就耷拉脑袋了,真是一个野菊花,养也养不家。

Image

必须坦白,这最绚丽的玫瑰不是我种的。朋友见我喜欢沾花惹草,就用这个来换我的月饼,我俩真是投其所好,谁也没有占着谁的便宜,但是都非常的满意。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游走四方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ivekid的评论:
看来你的生活也一定是有声有色的。谢谢!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生活得不仅有滋有味,且活色生香呢!真是一个very capable homemak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