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家常菜的华美变身

(2010-08-23 22:49:58) 下一个
Image

情窦初开的少女是如此的美丽,她看似平淡,心中却是心血澎湃。她看似迷茫,心中却在开始刻画坚定的信念。她的爱情如高山冰雪般的纯净,有点青涩,不浓烈,不张扬,却能溶化你坚硬的心。

Image

你可知道情窦初开少女心中的秘密?她就像一朵孤独的,不起眼,刚刚开放,娇艳的花朵,在默默等候她心中蝴蝶的青睐;她希望自己也会拥有一个璀璨绽放的时刻;梦想传奇的再现。

Image

如果能够,我愿意,我愿意穿越时空,回到那个纯真,美丽,多情的年代。

Image

情窦初开

Image

说实话,这就是珍珠丸子的变形。因为觉得这样的模样正好表达了情窦初开少女内心的彭湃和纯洁,以及她那不张扬,青涩的爱。

制作方法:

将糯米用温水浸泡半个小时以上,然后准备肉陷。将肉陷搓成圆形,然后裹上糯米,放入笼屉中蒸十分钟。蒸熟后取出,放入事先准备好的西红柿花瓣上,然后用高汤调制成薄欠淋在上面,如果需要洒上一点点葱花作为装饰。

Image

蝶恋花

Image

蝶恋花,也是一道非常简单家常菜——蛋卷的变形。

Image

制作方法:

鸡蛋打散,做成蛋皮,将它们切成长方形,然后抹上肉陷。将抹好肉陷的蛋皮从两头分别卷到中间,然后放入笼屉中蒸熟,大概十分钟。取出放晾以后切成薄片,把两块薄片组合起来就成了一只蝴蝶。

Image

这样很轻松,一盘漂亮的蝴蝶就快乐地飞舞起来了。

Image

看看是哪只蝴蝶正沉醉于我们美丽娇羞的花朵。



请阅读我的更多文章:

水晶之恋

樱桃幕斯蛋糕

红酒蜜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游走四方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玄米。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赞!
这样的做法考验的是心灵,手巧和好眼光。当然最重要的事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