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ewport————Oregon著名的海港小城

(2010-06-14 17:09:2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wport——Oregon 著名的海港小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它是Oregon重要的海产品产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座大桥就是Newport的标志性建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一座安宁的小城。长长的防洪堤为港湾的船只提供了安全的保障,所以帆船们才能在这儿悠闲的徜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码头上的海狮可没有帆船那样悠闲,它还要时刻提防好奇的游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它是Oregon螃蟹的重要产地,我们吃到的螃蟹都来源这儿。没有船只的游客也要凑凑热闹,他们租了笼子买来鸡腿,站在专门为游客搭建的木桥上钓螃蟹。

不过多次验证,如果不考虑乐趣,钓螃蟹不如买螃蟹。经过几个小时寒风的洗礼,你也未必就有收获。

朋友们常常都是兴致勃勃的去,咬牙切齿地归,最后到超市买上几只大螃蟹,把它们煮来吃以泻愤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不管怎样,这儿有我最喜欢的海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浩瀚的太平洋能洗刷我的忧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能给我的心灵带来震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宁静的海湾能够平静我的不安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黑暗中的灯塔似乎在为我指引人生的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婆叫我土皇帝 回复 悄悄话 智者爱水。好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