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想离开地球监狱吗

(2016-04-25 13:37:50) 下一个

最近看了一本书《雪洞》,讲述西方著名比丘尼、女瑜伽士丹津巴默,在喜马拉雅山悟道的经历。其中有一段内容,是描述她在山洞里闭关时的一个灵性梦,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仿佛再一次听到警钟在耳边长鸣。

原本许多灵魂都是轻盈自由的光体生命,因各种原因来到地球,在这里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情绪失控与情感纠结当中,背负一层又一层的悲伤、愤怒、内疚、爱恨情仇、各种想要在地球物质世界实现的慾望等等所形成的沉重能量,这样的沉重能量使得原本轻盈自由的光体开始陷入一世又一世不断在地球挣扎轮迴的循环转世当中,无法超脱。

灵魂被困在一世又一世的人类身体裡面,忘了自己也跟所有的“神”一样,都是拥有创世力量的光体生命,忘记自己拥有冲破地球轮迴束缚能量场的强大力量,以致于只能一世又一世待在地球不断地轮迴流转,换过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人类身体,扮演一个又一个经历悲欢离合的人类角色,经历一段又一段被强烈情绪所操控的人生,误以为这就是生命的常态与真理。

 

以下内容摘自 《雪洞》 第十章

当丹津.巴默结束6个月的净化修炼后,她获得了一个梦示,她所有描述灵修层次的言语都不及这个梦显现的丰富。她说:

梦中我在一个很大的监狱里,里面有许多不同的楼层和房间,顶层非常奢华,里面是充满了享乐的人。在地下室的那些人,人们在遭受可怕的折磨,在中间层次的居民在不同环境里从事着各种不同的活动。我忽然悟到:不论人们位于何种阶层,其实都是关在监狱里面,这里没有真正的自由。

在梦中,我来回踱步想着:我们一定得离开这监狱,我们必须离开。后来我发现了一条船,就马上决定要逃离,而且打算尽可能的拯救其他人。我在监狱里到处奔走,告诉其他人环境的凶险,催促他们逃离,但不管我多么努力的劝说,他们被沉重的惰性锁住了。有些人说:对,我们希望离开,但是太困难了。

最后有两个人愿意并有勇气和我一起离开,我们上了船,虽然有监狱看守,却没有人阻止我们。我们逃离了监狱,到了外面的世界。当我们绕着监狱奔走时,看见窗户里的人仍各自奔忙,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难处境。我们在一条与监狱平行的路上跑了很远,道路似乎永无尽头,我越来越感到劳累与沮丧,觉得自己无法逃离这个监狱,当我正要放弃努力时,忽然想起来另外两个人,他们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如果我放弃,他们也没救了,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于是我继续往前,不久我们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道路另一边景象完全不同了。那里的房屋整整齐齐,四周环绕着鲜花与树木。我们一起走到第一家去敲门,一位慈祥的中年妇女来开门,她望着我们说:“啊,你们是从那个地方来的,很少有人能从那里逃出来,你们现在安全了,可是你们必须换衣服再回去。虽然那个地方异常危险,但是你们必须帮助其他人逃出来。”

当时我告诉中年妇女,我曾经试过,但是没有人愿意出来,她回答:“有些力量会帮助你们的”。我听到这话,我说愿意奉献自己并与这些力量合作,从而帮助解脱所有的生命。这时我醒过来了。

-----这个很清晰的梦,显示丹津巴默灵魂早已经发愿,愿带领众生脱离这个娑婆世界的监狱,使命中注定要出生在这个充满苦难的世界的众生,一直到获得自在的开悟。

-----感恩这些发大愿的大菩萨们,一次次的来带领有缘众生回家。

 

聆听西方著名比丘尼--丹津·葩默Tenzin Palmo

宇宙的監獄- 地球     ---《我是外星人》

注:虽然地球是我们所在的宇宙中比较特殊的一个实验星球,在人的角度看来有许许多多的的限制、许许多多的不完美,大多数人深陷分离幻象,但却是一个完美的进修场所来到地球生而为人有着最大、最顶尖可能性---提升自己,此生此世涅槃成佛/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