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后感,反思

(2014-10-28 09:26:14) 下一个
一口气转发了“有恒”朋友的6篇博客,因为,自己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过来人,经过无数次实践,才能写得出来这样的体会。

最重要的是,觉得,他的操作理念和手段,应该是和我非常接近的。所以,他的体会,能引起我的共鸣。


特别是现阶段,我的问题,都可以在《多空英雄》这4篇系列中,找到对应。

第一,铁血止损。
必须做到写入开仓命令之前,先写好止损命令和盈利命令。-----在60分钟图趋势调整点1分钟图上首次开仓的固定仓位和趋势进行中的流动仓位,都必须做到  铁血止损 。

止损点设在哪里,在行动时的标准绝对是唯一的。如果止损点可以设置有2个位置,那就别行动了。
止损时犹犹豫豫,不能做到果断,就不要玩期货。

第二,放胆去赢。
这是我的大问题。现在一切的一切问题,就是围绕这个问题。
按照“有恒”的方法,是设置浮动止损点。

那我就固定仓位:结合趋势定义在1分钟图上用这个浮动止损点的方法。
    日内波段仓位:结合固定仓位的浮动止损,做日内暨波段仓位。波段仓位的赢利点,只要设置在1分图上的新高就行,适当结合60分图的压力位,不要过于贪婪。







第三,无情管理
管理核心在于“制度”,制度核心在于“执行”,执行核心在于“彻底”

不是我的开仓方法,绝对不做 =彻底  耐心
先写好止损命令后,才去写开仓命令    =彻底 铁血止损
开仓后市场证明正确,固定仓位不到60分钟图的新高目标绝对不走 =
彻底放胆去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