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山

众鸟高飞尽, 孤云独去闲。 相看两不厌, 只有敬亭山。
正文

为法航失踪者哀悼

(2009-06-01 12:41:34) 下一个
不管到底找不着得到,这种情形是令人痛心的。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不敢想像他们经历了什么,是惊恐慌乱加身体上经受巨大打击,还是平静淡然,没有疼痛。生死相隔的一瞬,眼见亲爱的孩子生命结束。不敢奢望他们全部生还,只求在离开的时候,没有恐惧,没有疼痛。或许我们都应该做好准备,如果不幸中的不幸,当这样的时刻降临,我们所做的,一定要平静,要祈祷,要相信,为一线的生机而坚强的奋斗,如果没有结果,平静而坦然的死去,可以让家人少些担忧。



如果不幸中的不幸,被我碰到,希望我生着的家人朋友知道,在最后的一刻,我没有恐惧,没有惊恐,我当然希望奇迹发生,我会因为一线希望坚持到最后,以最平静最理智的方式,面对生死的考验。一些肉体上的疼痛都不算什么,都不必心疼。如果尽力始终不可以。那么我就平静的来到主的面前,提前接受我的审判。我相信主对我的安排,主对我的爱。



希望失踪飞机上的人们,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