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请闺蜜朋友吃饭想到的:

(2017-09-21 02:41:22) 下一个

先声明:这贴就事论事,不针对任何人。

没时间看所有跟帖,不过发现我和大多数人态度不同。

我觉得:

1。 一个事情是否该做/如何去做,第一出发点如果是钱的话,这事开始就歪了。就比如找男朋友结婚离婚,首先看经济得失,而不是自己感受,这事开始就歪了。和闺蜜朋友吃饭,如果闺蜜付钱,就不纠结,那这事就归根到钱上了。

2。朋友是自己生活外围圈子的一部分,在维护和朋友的关系上花钱是应该的。当然对于维护和朋友关系上,花费了超出自己想象,有点儿肉疼,这个我也体会过,这是在社交上某些场合下必须花了,做就好了。钱是好东西,俺也狠喜欢,而且狠抠门,不过该花钱的时候,俺绝对不眨眼睛的。钱就是个工具....

3. 至于和不认识人吃饭这事,这是认识新朋友一个方式。我家小帅上周参加了朋友的朋友(他不认识)的生日爬梯。当然如果饭桌上有有趣儿的人可能心情会更好些,这个没得预见..

4。 呵呵,中国是礼仪之邦。中国人热情好客世人所知,这里看到和读到的给我弄懵了..在这点上,俺还是愿意保留着中华儿女的传统..(估计在这儿能接到砖头盖楼房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