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咳, 都争啥呀, 有啥好争得的呀?! 不就是自然法则吗, 谁要

(2010-02-19 06:39:16) 下一个
是能让老虎不吃兔子了,谁就能让人不再穿皮草。

我记得十年前我在哈尔滨的东北虎园看到了什么是自然界的弱肉强食:一支牛被吉普车卸到了六七只饥饿的东北虎面前,还没等牛站稳,他就被撕开了... 我当时能想到的除了血淋淋,还是血淋淋, 这就是真实的自然界, 弱肉强食, 适者生存...

我们住在一个人类作为主宰的星球上, 人会利用这地球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当然包括动物)吃,穿, 用....

不过我想这里的姐妹们是想说不该残忍杀害动物而已。 这点儿,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