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中无剑心中无尘,才是我胸怀

(2010-08-25 20:37:51) 下一个
光剑影不是我门派,天空海阔自有我风采。
双手一推、非黑也非白、不好也不坏、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去、哪有来,手中无剑心中无尘,才是我胸怀,随缘而去乘风而来才是我胸怀。

唇枪舌剑不合我姿态,天空海阔才是我风采。
双手一推,非虚也非实、不慢也不快、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动、哪有静,手中无剑心中无尘,才是我胸怀,随缘而去乘风而来才是我胸怀。

着是我最喜欢的。


对那些爱着急,爱上火,爱小心眼, 爱斤斤计较
爱算计,

我只有无比的蔑视蔑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