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加班

(2010-06-01 05:11:03) 下一个


我没有神经病,我肯定不喜欢加班。

可我今天加了两个小时,以后有可能还会加班。

我胃不好,牙龈也不好, 口臭很严重。

可怎么办呢

一起来的人,比我早几天,可是显得学什么都比我快。

就因为他比我早几天, 我就要一辈子跟他屁股后面吗

我总要想法子赶上去。


尤其是教我的人夸另外那个人的时候,我真是如坐针毡。

如果他不夸, 那种看着喜欢的表情,也让我很受伤害。

我好像让他很失望。


我不想自己这么难受,所以我想多干点,弥补下。


总之,我不想当白痴,也不想当窝囊废。


再说,又不是开宇宙飞船,为什么我学不会呢


可别人确实一点就会,我就是云里雾里的,


只好承认自己笨,加班学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