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几句话给房东说,您接住了呀

(2010-01-10 16:51:24) 下一个
ie: tenants are taking advantage of landlord and he/she did not even felt... then the landlord had enough... and give notice...

上面是你说的
你还说 房东要负银行利息,水。什么什么。


我就想问一句,做为房客,如果说我来澳洲钱是借的,房租最好少一点,我怕房东是不会让我住的。 作为房客,少付一文钱,房东也是不乐意的。

所以房客就是交房租,守规定。

而房东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房客有义务管吗? 我为什么要把这些装我的脑子里?

你如果想利息什么,水什么,你可以加到房租里, 房客爱住不住。对吧。

还有,说房客占了房东的便宜,我暂且这么翻译吧。 房客交了房租,房东还觉得房客占了房东的便宜, 这个现象也不是少数。
这就是我所说的,交了房租还被房东看做叫花子。 我要是知道房东有这个想法,我会立刻搬家。 这太不尊重人了。要是还防贼一样的看着你, 一做饭就说你浪费电。
房客最好别做饭。最好别吃饭。房东怎么做饭都行,但看房客做饭,心里就不舒服。
执行的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房客电灯。估计也有房客洗澡,房东都给你掐表的。
呵呵。

不过好在搬家来去自由。发现了搬家就是了。 人生苦短,何必那么不痛快的,最惨的是花钱还找不痛快。

房东,有的房东,就是只想收房租,而不想承担一点责任和义务,其实,你收房租就是收入 , 有收入,肯定要点付出的。

要不然你别出租房子呀,那多省心呢,也不会有房客占你便宜。

说实在的,我不是没有遇到这样的房东,给我说,我比她有钱,说她要负水电煤,要负银行利息, 我心里想,那不是你活该的。

有这样的房客吗,交着房租,还要替房东解忧。 太累了吧。

你家不是慈善机构,这点房客都清楚,可是房客也不是慈善机构,来替你付全部的你房子的费用的。

好在房子在紧张,出租房子的广告也从来没有少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