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的纯真年代

(2009-11-03 15:32:13) 下一个
昨天收拾东西,DVD太多了,问了朋友要不要,朋友说要,我就开始整理,把所有的香港日版电视剧都给他了。

收拾的时候,发现我还有个电影蓝宇的D9.想起来这是网友送的,在2002年的时候。
现在感觉起来那真是网络的纯真年代。

2000年我开始上网,买了电脑,接上电话,那滴滴滴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简直像等待火箭发射一样。上的第一个网站是搜狐,用的第一个网名是会飞的狐狸。结果第二天就忘记密码了。要从新起名字,当时叫的是小南瓜的宝宝。

进的第一聊天室是搜狐的英语角,练习英文。从哪里认识了网友给我推荐了 北京故事。 我又到 榕树下看了北京故事,三个晚上,边看边哭。至今我都认为是最好的爱情小说。

从北京故事拍了电影,我又认识了刘烨,当我看到刘烨一说话,就低头笑的时候,我立即打算追星。就认识了几个喜欢刘烨的死党。

他们当时谈论D9,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一个上海女孩就给我邮寄了一张。就是这张我带到澳洲来,多年随身的这张。

就这么简单,她没有见过我,我没有见你,年轻的朋友一见面那,情投意又合。

后来我去上海学雅思,她还越我出来,我们在新天地喝咖啡,去同性恋酒吧喝酒。一晚上带我转了4.5个吧。

当时不觉得什么,好像很自然的,现在想起来,真是纯真年代,
纯真年代的时候,流行一句话,叫你不知道我是一条狗。其实狗还是很可爱的。

如果换到现在,邮寄东西虽然不贵,可是你敢告诉别人地址吗?现在你敢发你的照片吗?

社会上所有的东西,都慢慢浸透到网络里来了。网络现在已经变成了作恶的遮羞布。

可是这不是网络的过错,正如一把刀,你可以切菜,也可以杀人一样。刀是没有错的。

但是不管如何,我毕竟经历过那纯真年代,很久很久以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握爪! 同喜欢刘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