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经是一张假船票

(2009-09-05 17:55:40) 下一个
睡觉的时候可以见月亮。月亮挂在深蓝色的夜空里,深蓝的夜空无边无际,像大海。别人家的屋顶是行驶在大海里的船。船熄灭了灯火,在大海飘荡着。思绪这时就是一波一波的浪花。

对称的东西都是美的,比如两个眼睛,一边一个均匀的分布是个美人的特征。
可我却充满了不对称,万幸,不对称的不是人们能看到的东西。
比如我不喜欢出门,我喜欢在房间里坐着,然后开始心驰神往。即使做在火车里,
我心驰神往的速度也远远要超过火车时速。
我在火车里是及其安静的,用鲁迅先生的话就是,只有眼睛的间或一轮才知道是个活物,我一般也是懒得伦眼睛的。试想,如果你穿越时空的时候,你会左顾右盼吗?
不是不想,是不能也。因为时速太快,超过了我伦眼睛的速度。

回家的路很长,我时常要唱着号子走回家。很想休息下,但是最近动荡,一个人做到马路边那会曾加危险系数,增加犯罪人的成功系数。根据物质不灭定律,有的东西增加,有的东西势必减少。简单,我的安全系数减少,犯罪人的难度系数也减少了。

我虽然不干什么活,但是脑力消耗很大,始终保持身材。胖的人不知道心驰神往的速度能和我一样快吗,他们的体重会影响重力加速度。估计起飞难,但是一旦飞上上,体重就是优势了, 这就是为什么乒乓球可以被很容易的扔上天,但只有飞机可以在天空里绕圈圈。


有样东西老师跑到我的脑子,那就是上帝。有时候我只好带着他一起飞。
我也只好把我的想法告诉他。我觉得坦白是我表示对他对最大尊敬最好方法。


上帝肯定存在。以某种你不知道的形式。就是教会门派从天主到新教,烧了很多人,才有所改变。据说新教也有多种门派。教会发展的已经和黑帮差不多了。各有各家的老大。我有幸去过几次,但是我认为那真是对我主的极大亵渎。以后我就再也不去参加那些亵渎的活动了。

在他们的话里,(谁知道他们心里怎么想的),上帝变成了一个小气的人。
一边说上帝博爱,连罪人都爱,一边又说只有入教才能进天堂。
一个连罪人都爱的人会吧释迦摩尼打入地狱吗?这显然是胡说的。
他们就是黑帮,他们干什么都行,别的不入帮的干什么都不行。
这是赤裸裸的恐吓。

如果上帝是博爱的,他该首先爱拉登呀。为什么美国总统捂这胸脯对上帝发誓完了,
接着又去抓拉登了呢。

如果没有人有资格惩罚那个通奸的妇人,那为啥还有监狱呢,有法律呢,有法官呢。
基督徒们应该在法庭上拿本圣经,质问法官陪审团,你不是上帝你凭什么审判我?

显然的,有人利用了圣经,错误的解读,使得上帝处于一个傀儡的地位上。每个假信上帝人的人都在垂帘听政。圣经就是那个1岁的小皇帝,而真实的人坐在帘子后面,
想着怎么多让自己来点实质利益。当然这些利益将来会和他的肉体一样被消灭。

我拍着上帝的肩膀,表示我对他极大的同情。哥们, 几千年了,不容易啊。
上帝说他自有他的审判。这个我倒是相信的。上不了诺亚方舟就是那些,他们心灵会非常纯净,当他们数着钞票的时候。这些人拿着圣经,那也是张假船票,过不了关的。
我问 真船票张的什么样子? 上帝说,是你的心。
这才是我的上帝啊。

月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被子上,白白的,一块一块的,像是大朵大朵的云彩,我躺在云彩里面,抓着一朵云彩,送走了上帝,我也该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七荤八素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眼睛的间或一“轮”才知道是个活物,我一般也是懒得“伦”眼睛的。试想,如果你穿越时空的时候,你会左顾右盼吗?
不是不想,是不能也。因为时速太快,超过了我“伦”眼睛的速度。

猜了猜,加引号的那个字是“转”吗?不是的话,是哪个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