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金钱是试金石

(2009-09-02 18:17:41) 下一个
1。我发现爱钱的人 比我想像的要多的多,
2 如果决定爱一个人,我承认那很冒险的事, 最好 女性朋友们
爱之前,要先缴枪不杀, 这个枪就是他生命里最看中的东西,

根据一 和二, 我最大的发现,这个东西 就就就是钱,

所以,一定要看他是不是把钱乖乖的 心甘情愿的给你, 这个仪式里,一定要看他是否心甘情愿, 不然 你后来很可能被安置在隔壁墙里了。

如果他能甘心情愿,那才能谈其他的,

至于钱,如果是我,倒是可以签订个合同,如果我出轨,不忠,
我一分拿不着。

如果连这点魄力都没有,就别侮辱爱情了。 求求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