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上帝 抑或是造物主的质询

(2009-07-21 19:54:14) 下一个
既然你造了这个世界 希望我们规矩可以依赖

那就该明白的告诉我们

你既然有那么大的威力 就该让我明确的接受你的信息和指示

如果你威力无比,可又吝啬不给我任何信息 就知道躲在看不见的地方惩罚人。

这人类愚弄自己的把戏。

我相信你的存在,但我更看到无数人利用你,前脚进教堂,后脚就践踏你,

膝盖跪向你,可行为侮辱你,

更有人错误的解读你,抱着圣经,把你当作武器。其实全部为他们自己服务。

实在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urteousbb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的存在,但我更看到无数人利用你,前脚进教堂,后脚就践踏你,

膝盖跪向你,可行为侮辱你,

更有人错误的解读你,抱着圣经,把你当作武器。其实全部为他们自己服务。

实在可笑。"

----------耶酥作为上帝在人间的化身,人类的创造者和救主,也被利用,践踏,侮辱,最后甚至被人类钉死在十架上,但仍赦免饶恕那些人。因为,经上写着“他的慈爱高过诸天”,但我相信,审判的日子必定来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