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多了,我重新看刘安安事件,有了别样的体会

(2009-06-19 20:06:04) 下一个
一年前,我觉得刘安安她娘很伟大,很隐忍,

我现在看来,觉得很多事情确实是有常理的,

比如窦娥,死的时候说要六月飞雪, 虽然是戏剧上的, 不可信, 但是这是个信息,

告诉人们,一个被冤枉的人的常规反应是如何的。

隐忍是美德, 但是仅限于正常死亡,而刘这样死于非命,

他母亲巨大的委屈,不解,愤怒, 都会聚集成一种把事情调查清楚的行为上来。。

如果限于条件,不能成行,也会发出点声音。

可他母亲这样,我恶劣的猜测下,有两种可能,

一,对女儿没有那么深的感情 或者
二,了解女儿的做了什么

人是个多么意思的动物啊 值得研究

我不靠赞美私人积德, 如果那样是积德,恐怕研究历史的人都要下地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