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行天下》诗集征文投稿箱

欢迎海外诗歌爱好者光临,让我们合作出诗集。
正文

投稿007

(2009-05-10 15:34:13) 下一个
投稿007

1. 《触及》
2. 《我愿和你跳一支舞》
3. 《有一刻》


-----------------------------------------------

1. 《触及》

我伸出双手
好像要触摸窗户外面
流淌的雨滴
我伸出双手
好像要触摸窗户外面
你年轻时的面庞
不,不,不
这一瞬间
我颤抖的手
颤抖的手
颤抖的手
好像触摸到了
你的心灵
你全部的思想
你全部的感情
你全部的经历
一瞬间
变成了一股亮丽而温柔
的电流
一瞬间
击中了我的心灵
一瞬间
向我展示你所有的
奥秘
一瞬间
我们无比地接近

雨停了
我却在白雾缭绕的
旷野
迷惑着,沉思着
转过身来

2. 《我愿和你跳一支舞》

我愿和你跳一支舞
在某个时刻
某一天
某个地方
但不是在我们的梦中

当第一个音符响起
象电流一样
激荡了我们的全身
那一串串长长的音符
象我们的生活
象我们走过的路

你在雨天里走着
你在阳光下走着
你在上坡时走着
你在下坡时走着

我在雨天里走着
我在阳光下走着
我在上坡时走着
我在下坡时走着

我们从未相遇
我们却不陌生
直到今天
让我们一起跳一支舞
直到今天
让我看着你深邃的眼睛
看到我们的前世和未来的故事
的缩写
然后我们微笑着
说声再见
转身离去

我愿和你跳一支舞
在某个时刻
某一天
某个地方
但不是在我们的梦中

3. 《有一刻》

有一刻的感觉
真得很好
不是当你有什么好事的时候
也不是和谁在一起
当你在深深的海水里
一直往下沉
有一种压力总是在哪里
突然你出来了
露出海面
你放松了
你的全部
你的心
虽然这一刻的感觉
只有短短的
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