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行天下》诗集征文投稿箱

欢迎海外诗歌爱好者光临,让我们合作出诗集。
正文

投稿001

(2009-05-01 22:42:47) 下一个
投稿001

1.  夕阳下的心绪

2.  昨日情怀

3.  春的感悟


1.
夕阳下的心绪

爱漂零在落花里
情却永存于溪水的长流中
飞逝的岁月
丛丛闪过往日的情怀

夕阳的余晖
艳丽的教人心碎
也浓妆了我那
迷失的心绪

多想凝注此刻
让那殷红的晚霞
烧尽我所有的忧伤
在新升的旭日中
将爱重生

2.
昨日情怀

时光飞逝而过
 
似踏雪飞痕
 
又似春华如烟
 
唯有这情怀难释
 
落在心底里的痛澈
 
让我独品月下的苦涩
 

伤感如斯的夜
 
用泪花堆起的记忆碎片
 
将我和孤独罄染
 
象一叶噙满泪珠的落花
 
漫舞向枫林的深处


无法停止思念
 
往日的美丽和彩虹
 
回忆竟是如此的痛苦
 
平静的神色下波涛汹涌
 
想呼吸又疼痛!
 

我曾扮做一颗松树
 
昂然挺立在峭壁
 
坚守着那份骄傲
 
无奈,每个凄泠的夜晚
 
还是哭泣的梦见了你
!

我曾梦成了一只小鸟
 
自由的飞翱在天空
 
决心抛弃那悠悠红尘
 
可是,穿越云层的寒流
 
让我依然难舍你温柔的双手!
 

无尽的情怀
 
伤逝的昨日
 
只想时光倒流
 
再释难舍的爱
...

3.
春的感悟

如果细雨的愁别之后还是忧伤
如果落泪的忧伤之余还是落泪
那么请让我俏俏的别过
把忧伤和泪水一起珍藏

如果所有的追寻之后还是茫然
如果茫然的寻思之余还是不解
那么请让我轻轻的放弃
不再沉迷于茫然和追索

我希望,俏俏的离别
亦然是那个初逢般的美丽
让细雨和泪花洗去忧伤的痕迹

我希望,轻轻的放弃
还原我们一个清新的天空和希望
也许,我们会在另一个春天里再相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