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蝌蚪与小鱼

(2010-01-07 10:02:14) 下一个

        一只蝌蚪对一条鱼说,“鱼哥哥,过几天我就要走了。”鱼问:“你要到甚么地方去?”蝌蚪说,“我要到陆地去,那里有太阳,有花草。”鱼说,“没有这样的事,我们生在这里,死在这里,此外没有别的地方。”蝌蚪说,“实在有一个地方比这里好得多。”鱼说,“你带我去罢。”蝌蚪说,“你不能去,我里面有一个东西能在空中呼吸,你没有那个东西,不能呼吸,所以你一去就必定死。”
世人说,“我生在世上,也死在世上。”信徒对他说,“有一个地方,是另外一个世界,那里很安全,没有打仗,也没有病痛…。”世人又说,“你甚么时候去?我跟着你去。”那信徒说,“你没有重生,不能去,去也要死。因为你里面没有那个生命。”那是甚么生命?是主的生命。主耶稣说,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