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请握住我手

(2009-11-02 15:49:30) 下一个

        某处一人姓端,一次想起自己的罪,无法交代,心中极其难过,一夜床上辗转反侧,不能入眠。他觉得自己如同一只正被狂风击打的船一样,任意飘荡,不能安息。那一夜,他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慢。但他小女在他身旁,酣睡如常。忽然,她的浑身乱动,喊叫:“爸爸!爸爸!”父亲问说,“甚么事?”她说,“极其黑暗,我甚害怕,请握住我手。”父亲立即握住小女的手。过不多时,小女又平安的睡着了。因她觉得有她亲爱的父亲在旁,就不害怕了。端某立即醒悟过来,祷告说,“天父阿,我的主,我的神阿;我心现在黑暗之极,没有平安,求你握住我手。”立时,他就觉得有一股平安进入他心,忧伤、叹息尽都逃避。

        无论你有甚么罪过,无论你有甚么忧愁叹息,只要相信,伸出手来,求主握住,必得救恩,必有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