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并不还早

(2009-11-10 15:37:51) 下一个

        一位信主姊妹乘坐电车,将一福音单张递给司机,司机不大乐意,就说,“我还年轻,尚有许多时候可活,现在去想身后大事还早。”那位姊妹说,“先生若往公墓去看,那里大小坟墓都有,像你一样大的也有。”司机冷笑说,“今日下午是我放假时候,可以读读这张单张。”次日,那位姊妹又坐那辆电车,可是司机已经更换。姊妹照例送他一张福音单张,司机接过,便问:“昨天散发单张的也是你么?”姊妹说,“是的。”司机说,“我的同事已经逝世了。他因急欲登上别车,失足重伤,我就把他送到医院,今晨他便死去。临终之时,他曾道出赠送单张之事,并说那张单张的确能引人得着基督,嘱我寻访,向您问安,感谢您引领他到主的面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