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你将如何解释呢

(2009-11-10 15:36:34) 下一个

        有一不信神的演说家,向英国北方的煤矿工人们,极力诋毁对基督的信仰,用尽口才,大讲基督与圣经尽不可信。末了他结束说,“我盼望你们已经明白,宗教不过是麻醉品,麻醉那些运气不好的人,或是权利被剥夺的人,使其不知反抗,反倒‘知足’;基督不过是一无稽人物。”一位矿工,穿着工作服,站起来说,“先生,我是一个粗工,不知甚么叫作‘无稽人物’。但我知道,三年之前,我的家庭极其痛苦,我只知咒骂,把我的收入全部付于酩酊,不顾我的妻子和儿女。后来有一传福音的人,将神和祂儿子的爱指示给我。现今一切都改变了。我的家庭十分平安喜乐,我的健康大有进步,其他方面也有进步。我已停止饮酒。我一信了主耶稣,就有新的力量进入我的里面。”说时他的脸上发出光辉。“先生阿,若你所说的是真实的话;那么我的改变,你将如何解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