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人所共有

(2009-09-22 10:47:01) 下一个

        印度流传一个故事,说到死是人所共有的遭遇。有一母亲,她最心爱的儿子死了。她心中非常伤痛,去见印度一位哲士,问他有何方法能叫他的儿子复生?这位哲士说,“若你能将一匙黑芥末给我,我就有办法。但是这一匙黑芥末必须来自一个没有死过人的家庭。”妇人就照他的指示,逐家去找黑芥末。家家都有黑芥末,但是没有一家未曾死过人。哲士就对妇人说,“你的伤心我十分同情,但是从你寻找黑芥末的经验中,你当领悟,像你这样伤心的人,到处皆是,你不过是许多伤心人中的一个。”

       没有一个家是未曾死过人的,也没有一个人是不会死的。死是家家共有,也是人人共有。世上也没有一个办法能彀叫人复活。只有主耶稣能叫人从死里复活。祂说,“我是复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入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十一25~26。)只有信入祂,才能复活得生,这是惟一的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