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你是我家的医生

(2009-09-08 20:11:15) 下一个

        一次,一位基督徒前往看望一位生病的朋友。进门之时,那位病人的小女孩,去对她的母亲说,“母亲,医生来了!”基督徒听见,以为希奇。他曾到过她家几次,她该认识他是基督徒,怎么说他是医生呢?基督徒进了房间,安慰那位病人,替她祷告一会。临别之时,问那小女孩说,“进门之时,你为什么叫我医生?你岂不知我是基督徒,不是医生么?”小女孩答说,“自从我母病后,来过许多医生,我母不知吃了多少的药,毫不见好,也觉不安。每逢我到她卧房,总是见她两眼流泪,极其伤悲。自从你来为我母亲祷告,她的病就好转,心也比前平安。如今有时还唱诗歌,比前喜乐得多。所以我说,你是我家的医生。”

       基督是大医生,不但能医人的身体,也能医人灵魂。他能医罪伤,能解忧困,能救人的灵魂,请速来投靠耶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