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因着妈妈爱我

(2009-08-23 23:30:44) 下一个

        有一人到他的朋友家,他的朋友有一位四岁的小女孩,很聪明。他时常和她说一些笑话。有一天,他问她:“你值得多少钱?”她说,“一文钱也不值。”他说,“既然一文不值,留着你在这里,有何用处?”她的脸色显出犹豫的样子,思索如何回答。不久,她大声说,“我知道为什么了。让我告诉你,留着我就是因着妈妈爱我。”

        经上说,“神爱世人。”神留我们在地上就是为着他爱我们,叫我们看见他的恩典,饱尝他的慈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