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你仍是我的儿子

(2009-08-23 23:29:29) 下一个

        从前有一父亲,只有一个独生儿子,因为过于爱他,以致这独生儿子变成放荡的浪子。家境虽然贫穷,父子却是相依为命。后来他的叔父可怜他,叫他侄儿到店中任职。不及一年,这个浪子耗费叔父不少钱。叔父同他的亲属都厌弃他,轻看他,想要将他赶走,乃请他的父亲来。个个都责骂他的儿子怎样败坏,怎样浪费钱财,如今若不将他赶走,将来会被连累到不可收拾。说完,个个眼目注视浪子的父亲,以为父亲必定大大责骂浪子一番。等了许久,浪子的父亲站了起来,叫他儿子的名:“查理!你是我的儿子,虽然大家都说你很坏,但你仍是我的儿子,我仍是爱你,怜恤你。查理,你是我的心肝,我的性命。人家不要你,我仍旧爱你。你父虽穷,但若有一块面包,也是与你共吃;若有一块钱,也是与你同用。查理!你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我们就此回去吧!”

        朋友!我们虽堕落在罪恶中,或许人人都不齿我们,但是天上的父仍然爱我们,要带我们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