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是不是真相信?

(2009-08-13 18:02:21) 下一个

        从前,有一位表演特技的人,他用一根钢索横过尼加拉大瀑布,他手拿一根平衡杆,行走在钢索上,要从这岸走到另外一岸。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表演,但是他一点也不害怕;若是这人一失足,他就立即死亡,被水淹没,冲入可怕漩涡里去。可是他却平平安安到达对岸。

        有一天,他对一个小孩子说,“你相信我能从这钢索走到对岸么?”那小孩回答说,“是的,我相信你能。”他又问,“我能从这边走到那边,同时我也能背着一个小孩在我肩上,从这钢索上走过去,你相信么?”那小孩又回答说,“是的,我也相信,那小孩会和你一起平平安安的走过去。”那人又说,“你就来作那位小孩,和我一同横渡尼加拉大瀑布罢。”那小孩急忙回答说“不能!不能!我不能作那小孩,我不敢过去。”

        现在我想请问你,这个小孩当真相信那人,能背一个小孩从那钢索上行走过去么?不,他不是真相信,他的心里一点也不信。

        那可怕的瀑布,以及下面的漩涡,好比死亡一样。那人以及那条钢索,就好比主耶稣基督,主耶稣会背每一位信靠祂的人。你若来就主耶稣,说,“我把我自己交在你的手里。”你就不必害怕,因祂绝不会把你跌下来。但是,可惜!有许多人就如同这个小孩一样,他们口里说我相信耶稣,但他心里却是未曾真正信靠祂。倒去信靠自己的行为,以及别的法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