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以谷壳为广告

(2009-06-24 15:14:57) 下一个

        古时,埃及全地发生饥荒,上埃及因为历年丰收,积存很多米谷,但是下埃及却没积蓄。埃及的宰相约瑟为使下埃及的人知道上埃及还有剩余米谷,命人将大量谷壳投入尼罗河中,使其随流飘浮下去,作为上埃及存有多余米谷的广告。下埃及人看见河中大量谷壳,由上游流下,知道上埃及定有多余米谷,于是派人前去求购,用来救活老百姓的性命。虽然谷壳不能充饥,但可让人因见谷壳,便信有解救饥饿的米谷。现在福音的各种工作,有时好像无何价值,却能引导灵魂饥渴的人来寻耶稣。主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太十一。28)又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约六35。)又说,“到我这里来的,我绝不把他丢在外面。”(约六37。)耶稣是解救灵魂饥饿的大仓库,凡自己觉得灵魂饥饿的人,都可以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